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法律 免費法律諮詢

性感照害人生全毀 辣模老師自殺未遂

14 Mars 2016, 07:13am

Publié par hgrhgfrh

女老師陳嘉鈺兼職外拍模特兒,臉書粉絲團有多張性感藝術照,被學生家長發現後,去年南投魚池國中以「有違師道」解聘,還登上新聞版面。陳老師昨夜(13)在臉書上留下遺書企圖自殺,幸好搶救後無礙,眾網友的關心讓她十分感動,承諾大家會努力撐下去。免費法律諮詢陳老師晚間8點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這是她留給這世上最後一封信:「既然司法沒打算還我公道,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作為代價親自去討。」她痛訴,這起事件讓她不但丟了教職,還慘遭各方性騷、汙衊,甚至差點被妹妹男友性侵,因此與家人決裂,讓她得了憂鬱症。她細數這些造成她痛苦的元免費法律諮詢凶,怨道:「做鬼,我都不會放過他們。」她也透露自己很愛教育,愛學生,呼籲說:「希望他們不要學我的命、不要學我。」眾網友非常緊張,紛紛想辦法阻止她做傻事,經警察處理後老師送醫撿回一命。她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唯一開心的是看到大家滿滿的關心。這不是幾個字或幾千字能表達的,我真的很感動。謝謝所有的你們。」網友也給老師打氣說:「一定要活的更好,免費法律諮詢才是對這些人最好的報復。」自由時報












Commenter cet article